〔食記〕清里 萌木之村 ROCK


用餐日期:2015/07/23

這天從輕井澤離開之後,本來是計畫直接回到東京,後來想想還是去清里看看好了,便請民宿主人載我們到最近的車站:信濃追分站。
從信濃追分站搭車到小諸站之後,再轉搭JR小海線到清里站,全程大概需要快兩個半小時左右。不得不說JR小海線的班次真是少啊XD

清里站(前一站野辺山站是JR海拔最高的車站)


到了清里之後,發現天氣還真涼...而且還起了點霧,不愧是JR海拔第二高的車站呢!
清里是海拔第二高的喔!

清里站的外觀

因為到這邊已經快中午了,所以就馬上啟程往萌木之村前進~~(步行大約10分鐘,下坡路)
萌木之村到了!
萌木之村很漂亮,可惜天氣不太好,陰陰的。
這天好像有不少日本當地的旅行團來到這邊呢~有看到導遊在跟團員介紹環境~

因為肚子餓了,所以趕緊上去找找ROCK餐廳在哪邊。


結果一上去,遠遠的就看到大大的ROCK招牌了XD
ROCK! 上面寫1997應該是1997年開業的意思吧~

餐廳裡面還蠻大的,除了餐廳以外還有在賣酒、香腸之類的
雖然天氣不太好,不過客人還是很多~





菜單的部份因為實在是太大了,所以直接借用官網的圖(取自:http://www.moeginomura.co.jp/ROCK/shop.html)



這邊的餐點選擇還蠻豐富的,從咖哩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排餐等等都有,飲料也有很多選擇。

最後我選擇了3600元的国産牛のビーフステーキ,另外加點一碗白飯跟可樂。

點餐的時候,店員問我們哪裏來的,我們說台灣!
這位店員便呼喊了另外一位店員的名字,另外一位店員居然是台灣去打工度假的耶~他便親切的跟我們解釋菜單的內容,還有飲料有什麼東西(實在看不懂飲料的部分),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能去日本打工度假啊~

點完餐之後,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又拍了幾張餐廳裡的樣子。



桌邊有隻小兔子~

餐點上來了,這是我點的国産牛のビーフステーキ 200g(約7oz),白飯是加點的(台灣來的店員說怕只吃主餐會太膩,所以問說要不要加點白飯)

上面還有馬鈴薯和一些蔬菜,都非常好吃

超棒的~
本來打算要拍肉的剖面,但是實在是太好吃了就一直吃一直吃就吃完了。這應該是我這次日本行吃到最好吃的牛排了!

而我朋友吃了雞腿排1300元,加點的白飯一碗是220元,兩個總共吃了5940元日幣。

嗯....不算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啦!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~

吃飽飯、逛完萌木之村之後,就準備要回車站搭車回東京了。天氣真的蠻差的啊~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旅遊〕秋田縣 田澤湖 單車環湖